Monday, July 6, 2009

小登科


在下鄙人小弟于7月3日,假吉隆坡天后宮婚姻注冊局注冊結婚 ^^
只是注冊罷了,擺酒的話遲點吧......呵呵


全家福


我的兄弟,還有幾個因工作沒來,四個在本地,兩個在新加坡,一個在美國~


大學的同窗


我的家人


寶貝的家人,岳父"拜神"去了


基佬四人幫



雖然沒有擺酒,但還是設有慰勞宴,
感謝大家的出席,并辛苦了一個早上,
還有要謝謝你們的見證。


在翠華樓的全家福


謝謝你們啦,朋友!

18 comments:

  1. 恭喜你们哦~~
    恭喜~~
    恭喜~~
    你应该不知道我是谁吧???
    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...
    你们注册了咯~
    吓了我一跳叻~..~
    够力!
    要结婚不说...
    我看你要预订几坐给我们GMM的人了~
    哈哈哈达!
    恭喜恭喜你们啊~
    很惊讶一下下~
    哈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真的mm声mm声, 吓我一惊。哈哈,恭喜你们啊~
    快点弄个chung仔来给我玩。赫赫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哇!聚餐的前一天!
    假假啦。。。。。聚會時都沒有跟我們講~~
    恭喜你啊~~~~ ^^
    要儲蓄紅包錢了。。。等著接炸彈~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5. 謝謝你們的祝福~

    斯永:我知道你是誰,趙云槍斷了那個...呵呵
    KENRX:點解嚇一跳?
    WAYNE:chung仔?別人的不好玩的,自己生的比較好玩~
    ROEY:沒醬快擺酒,不用擔心.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因为之间都没听过啊...
    加上...
    有一点的就是,
    (听了别怪我噢~)
    因为我一直都以为你和我是差不多同年纪的人,
    所以才会吓到...^^
    哈哈哈!~
    恭喜你们啦~
    婚纱照拍了吗~?

    ReplyDelete
  7. KENRX:我是84年的,你咧?婚紗照也還沒拍,沒$$$... ^^"

    ReplyDelete
  8. 哇!真的吓一跳的说~~
    恭喜!恭喜!
    在法律上,
    注册=合法夫妻,
    新年别忘了我的两个小瓜的红包哦~~~
    按照习俗,第一年要给2封红包。。。。XD~~~

    ReplyDelete
  9. dora的孩子賺到了。。。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哈哈哈..
    等红包收!!
    爽爽爽...
    这样我的ABC又能再靠近我了~^^
    兄弟你会做咯^^
    嘻嘻~

    ReplyDelete
  11. 新年别忘记我的红包~~~
    恭喜恭喜~~~

    ReplyDelete
  12. 红包,我也要..XD
    恭喜恭喜,要准备红包料...

    ReplyDelete
  13. 謝謝大家的祝福~

    dora:按照習俗,我們還未拜堂...所以...哈哈 ^^

    ReplyDelete
  14. 打算幾時擺酒啊???

    ReplyDelete
  15. 派红包是华人传统习俗~~我们还没行传统礼仪,所以~~红包嘛~~大家再耐心点等候咯!呵呵:)

    ReplyDelete
  16. 我竟然差點錯過了你喜訊,幸好不時會看你的blog,
    對不起,chung, 遲來的祝福,
    願你倆:同諧白首;千子萬孫!恭喜!恭喜!

    ReplyDelete